對方沒加我LINE好友能否贈送貼圖給他


  依LINE目前的設計,只要發圖方有加收圖方為好友,就能發圖給對方,收圖方並不一定要加發圖方為好友。除非對方已有相同貼圖或對方封鎖發圖方,系統才會跳出「對方已有相同的貼圖,系統無法傳送這個圖案。」的提示訊息。

排除上述情形,正常發圖過去可能會有二個狀況:

(1)收圖方沒開啟「隱私設定>阻擋訊息」功能

  收圖方可直接看到「有人送禮物來囉!」的訊息,所以接收貼圖不會有太大問題。

(2)收圖方有開啟「隱私設定>阻擋訊息」功能

  若有開啟此功能,收圖方會看不到「有人送禮物來囉!」的訊息,而誤以為貼圖沒有送出,此時可以去「其他>設定>貼圖>禮物盒」中查看收到的禮物,或傳貼圖連結給收圖方點(貼圖連結格式: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貼圖ID,例: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7934)。





對方沒加我LINE好友能否贈送貼圖給他 對方沒加我LINE好友能否贈送貼圖給他 Reviewed by 憶塵居 on 星期二, 7月 26, 2016 Rating: 5
技術提供:Blogger.